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总体介绍
时间
2022-07-20 10:48:15

        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是江门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累计吸引报名参赛项目近1700多个,决出极具代表性的获奖项目176个,发放各类奖金741万元。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市委“1+6+3”工作部署,助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人才倍增等六大工程,充分激发华侨华人、港澳青年、院校学生、残疾人、农民等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在江门掀起双创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各部门继续举办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

        大赛分设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大众创业创富赛、残疾人公益赛三个单项赛事,每个单项赛事均设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对象不限户籍并面向港澳台和海外人员,有意向在江门创业和已经在江门创业的人士均可报名。每个组别均设置金银铜奖项,对应设置最高10万元的单项奖金,大赛总奖金170万元。除奖金外,大赛提供“10+N”项配套扶持政策,为参赛项目提供落地资助、孵化场地、融资、贷款、培训等全方位支持。


QQ图片20220720103424.png


(大赛官方公众号)



联系方式.png


微信图片_20220915171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