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快讯|“乐业五邑”首场宣讲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22-08-09 17:52:00

2022年8月5日上午,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在江门市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举行“乐业五邑”首场宣讲会,广泛动员企业和创业团队了解和参与大赛。共有40余名创业代表到场参加。

03.jpg

宣讲会现场,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本次大赛的赛程、参赛及报名条件、奖项及扶持政策、报名流程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进行介绍和解读,并为现场的创业者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08.jpg

到场创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帮助其更加充分了解了赛事内容,为接下来选择赛道、做好报名工作提供了保障。

05.jpg

接下来,主办方将继续通过线上云宣讲、各县(市、区)线下宣讲会、高校宣讲会等形式,对赛事规则、大赛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希望江门的各位创客朋友广泛关注大赛、积极参与大赛。

04.jpg

目前,大赛报名通道已开启,符合条件的参赛者可登录官方网页报名参赛。大赛报名链接:

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rlzyhshbzj/zwfw/lywyc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