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众创杯”、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赛事宣讲会在江海、台山两地成功举行
时间
2022-08-23 11:26:27

  为进一步提升省、市创业创新大赛影响力,让更多创业者了解省市赛事,在全江门掀起参赛热潮,8月19日,由广东省人社厅牵头主办,江门市人社局和广东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22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联合宣讲会分别在江海区粤湾云谷智慧产业园及台山市大广海湾青创智谷成功举行。省、市大赛组委会代表、金牌创业导师、各县(市、区)企业和创业团队代表参与了宣讲会。

 5.jpg


9.jpg

  

  江门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在致辞中感谢广东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于江门创业者的关心和对江门双创工作的支持,呼吁到场的企业、创业团队能积极参与赛事,借助赛事资源加快实现创业理想。


1.jpg


  在宣讲会赛事推介环节,省、市大赛组委会代表从赛程安排、单项赛赛制、参赛条件、大赛奖金、政策支持几个方面分别详细介绍了2022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和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的相关情况。广东广播电视台代表现场介绍了“众创杯”电视赛道《众创英雄汇》节目的相关情况,并在现场进行了项目海选。

 2.jpg


4.jpg


  以赛促训是创业创新大赛的重要宗旨,想要比赛时脱颖而出,少不了优秀的商业计划书。省“众创杯”大赛组委会特邀华欣资本、深圳华研企业家、创始合伙人兼智能制造首席顾问范晋涛女士担任本次培训创业导师,为在场的企业和创业团队代表带来关于“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的精彩培训。


7.jpg


  江门市“乐业五邑”大赛组委会代表表示,宣讲会不但能帮助企业和创业团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还能在现场根据选手项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选手解决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期待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共同协作下,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和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可以结出累累硕果,为全社会遴选培育出一批又一批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