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之残疾人公益赛
时间
2022-08-29 14:37:03

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

残疾人公益赛现正火热报名中

将再次在残疾人群体和广大助残人士中

掀起一股创业创新的热潮


  接下来,市残联将通过线上线下宣讲会,对赛事规则、大赛扶持政策、商业计划书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助力残疾人群体和广大助残人士加速实现创业梦想。


赛事介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赛官网

点击“残疾人公益赛”

了解更多的参赛事宜




报名链接


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rlzyhshbzj/zwfw/lywycyds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乐业五邑双创赛”、“江门残联”

查看更多大赛详情及报名细则

江门残联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小敏 关绮媚

联系电话:0750-3952720 0750-3953782

电子邮箱:jmcjrgys@163.com


相关链接

  残疾人公益赛自2016年启动以来,一直深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致力于激励残疾人自强创业,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

  2019年,赛事融入“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赛事规格、比赛奖项、扶持政策再优化,参赛项目数量逐年上升,涵盖农业、制造业、康复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打造江门市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品牌项目,并积极推荐获奖和优秀项目参加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获得了3金、3银、6铜、38优胜的好成绩,推动残疾人创业者走上更广阔的展现自我、创业创新舞台。




  2021年,市残联联合市文化馆创作“乐业五邑”残疾人公益赛主题曲《一样的你我》,全社会唱响了“党建引领,助残奋进”之歌,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并推荐49个优秀项目参加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参赛项目披荆斩棘,最终收获了1金1银1铜,是江门参加“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的历届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乐业五邑”残疾人公益赛品牌建设对我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的持续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