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回顾丨第四届“乐业五邑”双创赛第三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22-09-14 17:52:44


  2022年9月2日下午,第四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暨江门市创业政策宣讲会五邑大学场在五邑大学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2楼209室顺利举办,大赛组委会、意向参赛企业和团队、教师代表及在校学生共70余人参与了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赛事热情满满,反响热烈。


  

  据大赛组委会代表介绍,今年大赛的三个单项赛中,有融合江门五邑地区文化遗产、自然资源的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有鼓励广大社会群体广泛参与创业的大众创业创富赛;也有激励残疾人自强创业、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的残疾人公益赛。本次大赛参赛不限地域、学历、行业等,不仅会给予获奖项目荣誉和奖金,更为参赛企业、团队提供资金、场地支持等“10+N”项政策扶持,是江门引导全民创业创新、推动更多创业企业在江门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



  组委会代表还特别提到,由于有部分参赛者未完成报名材料的准备和提交工作,应广大参赛者要求,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大赛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12日,请各位企业、团队注意报名的提交时间。

  宣讲结束后,针对到场企业、团队代表对大赛相关情况的疑问,大赛组委会一一进行了解答。



  历时一个月的大赛宣讲阶段圆满结束,接下来,各单项赛组委会将有针对性地举办培训会、对接会等活动,帮助参赛企业及团队全面发展,在“乐业五邑”的舞台上赛出风采,在双创的道路上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