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香港宣讲会热烈举行!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搭建创业者交流沟通桥梁
时间
2023-10-11 11:32:18


2023107日下午,第五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之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香港特别行政区宣讲会暨公开征集优选港澳参赛项目宣讲会活动讲座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本部举行。

华南就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郭启兴先生、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与创业联盟主席黄恩华先生、香港中文大学在读本科生(中葡项目成员)、香港金融管理学院、中小企国际联盟(香港)、凯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御亭”大湾区中葡创新餐饮品牌加速器项目、澳门学人发展协会、香港商贸发展联合会、香港电竞体育与管理总会、华南就业管理协会、大中华名牌企业联会、智裕青年就业协会和香港保绿青年联盟代表约30余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宣讲会会场香港金融管理学院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图片:郭启兴先生(讲台左一)向大家致欢迎词]


首先,华南就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郭启兴先生为活动致辞,感谢大家的到来以及表示对第五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之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热切的期待。


[图:黄恩华先生发言]


接着,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与创业联盟主席黄恩华先生与香港中文大学的年轻学子、香港金融管理学院代表、中小企国际联盟(香港)等代表们,陆续与大家交流心得经验以及对赛事的殷切期盼,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对在江门创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和信心。


[图片:现场互动与提问环节,大家热议不已]


宣讲会的高潮部分当属互动环节,现场热议、提问连连,充分展现了港澳同胞对参赛的积极性与创新力。除此之外,宣讲会特设了咨询区,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此次赛事。



这次宣讲会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创业青年的交流,期待更多粤港澳同胞在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事中闪亮登场 。勇于创新,深化合作,齐心协力,创造更多传奇!




报名与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请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

为充分发挥江门“中国侨都”优势,以华侨华人为依托,集聚国际创新资源,鼓励华侨华人、港澳台青年等创业创新人才逐梦大湾区,挖掘具有创新性及成长性的项目和企业,促进华侨华人双创成果转化落地,由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承办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

公众号



赛事官方网站:

http://www.huaqiaochuang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