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431G/2021-00035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1-13
名称: 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文号: 江府〔2021〕1号 JMFG2021001 发布日期: 2021-01-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江府〔2021〕1号

JMFG2021001


各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事业单位,中直、省直驻江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结合有关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要求,市政府对有关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决定保留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文件规定,符合现行国家政策要求,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125件政府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详见附件1)。

  二、决定修订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规章、上级文件或者国家政策不一致或者相抵触的政府规范性文件1件;修订前暂予以保留,由实施单位牵头研究,尽快开展文件修订工作(详见附件2)。

  三、决定废止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规章、上级文件或者国家政策不一致或者相抵触,或者已被新的法律、法规、规章、上级文件涵盖或替代,或者已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及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上级文件已被废止或者宣布失效的政府规范性文件16件(详见附件3)。


  附件:1.江门市人民政府现行有效的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截至2020年9月)

               2.江门市人民政府拟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江门市人民政府决定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江门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3日



附件:

1.江府【2021】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