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431G/2022-00142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2-11
名称: 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1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带队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工作重点计划,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元醒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为推动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江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工作,携手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张元醒指出,各党派团体作为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张元醒强调,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1+6+3”工作部署,聚焦全面实施“六大工程”,系统推进区域平衡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法治江门建设三大保障体系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发挥自身优势,把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作为奋斗的动力源和风向标,多说提气鼓劲的话,多做凝心聚力的事,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持续练好内功,全面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建设素质过硬的参政议政队伍,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元醒表示,市政协将更加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为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政履职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多便利,共同推动新时代江门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市领导吴国杰、彭章瑞、赖燕芬、胡念芳、任安良、周津明、陈新汉、李文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