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及回复
类别: 投诉
标题: 五邑城附近的金瑞大厦旁边的恩兆超市噪音扰民
来电人: 王女士
来电时间: 2019年9月27日
来电内容: 五邑城附近的金瑞大厦旁边的恩兆超市噪音扰民。


受理单位: 蓬江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19年9月27日
回复内容:

2019年9月26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巡查时发现恩兆超市正在做开张准备,出现占道经营现象并设置音响,音量较大,对市民造成噪音滋扰,执法队员马上对此进行整治。9月27日,该处的占道经营和噪音扰民情况再次发生,城管110指挥中心马上呼叫网格队员到场处理,五邑城网格连同附近2个网格组到场处理,要求其降低音量,并将占道物品搬进室内,当事人配合执法。

2019年10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蓬江分局执法人员对超市进行现场检查,该超市正播放轻柔音乐用作宣传,未发现产生较大噪声的现象。市生态环境局蓬江分局执法人员已现场告知其加强环保管理,在中午休息时段和晚间休息时段减少音量,以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今后,我区将加强对环境噪音的整治,加大对噪声扰民问题的巡查打击力度,让市民生活在一个安静祥和的城市环境中。




江门市人民政府
邑政公开政务微博
江门政府网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