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及回复
类别: 咨询
标题: 开平苍城镇东明村三拆三清后有空地闲置,下来有什么发展?
来电人: 许生
来电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来电内容: 开平苍城镇东明村三拆三清后有空地闲置,下来有什么发展?


受理单位: 鹤山市、开平市
办理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回复内容:

  已通过电话与许先生联系,针对该问题,今年我市积极探索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小菜园、小花园、小果园、小公园的建设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清拆后闲置土地、闲置砖瓦,盘活闲置资源,按照“实现干净整洁、完善基础设施、绿化村庄庭院”的工作思路,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将荒芜闲置土地建设成别具特色的功能性园地,或因地制宜对闲置土地进行硬化、绿化、亮化提升,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探索出一条“花钱少、方法好、时间短、齐参与、效果佳”的建设新路子,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建设,关于苍城镇东明村的问题我市将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因地制宜地把闲置空地活化利用好。



江门市人民政府
邑政公开政务微博
江门政府网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