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耀华
留言日期:
2021-07-29
主题:
省内异地社保如何转入江门
内容:
本人在广州工作五年多,之前一直在广州购买社保,现在回江门老家这边工作了,也在江门这边购买社保,想资询一下,如何将我之前在广州买的社保年限和卡里面的钱转回江门这边的社保卡里面。详细流程是怎么样的,我应该要打印什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9
答复时间:
2021-07-29
答复单位:
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答复内容:

您好!跨统筹地区就业参保人,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基本医疗保险关系和失业保险关系随本人转移。申请材料:参保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办理程序:(1)参保人(或所在单位)向地税部门提出停止缴费申请;(2)参保人持身份证及复印件提出转移申请;(3)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参保人身份证复印件。(4)参保人持转移凭证向新就业地提出转入申请。根据相关文件规定,2020年10月1日起,办理省内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不需打印参保凭证,参保人持身份证到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直接申请将省内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入即可。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