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花生
留言日期:
2021-09-01
主题:
社保异地年审
内容:
我母亲在茂名参保,目前已退休定居在江门,如何办理社保养老金异地年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1
答复时间:
2021-09-03
答复单位:
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审验暂行办法>的通知》粤社保〔2004〕13号第四条、第十一条; 2.《关于印发广东省基本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办法的通知》(粤社保函〔2014〕84号) 第二条。办理条件凡符合以下条件,可以提出申请:江门市已按月领取养老待遇定居省内的离退休人员。申请材料 1. 材料形式要求 1)申请材料的形式为纸质材料;手写字体应工整、清晰。 2)纸质申请材料采用A4纸,统一在纸张的左侧装订,复印件均须本人签名。申请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江门定居省内退休人员的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 要求 原件(份/套) 复印件(份/套) 纸质/电子版 本人身份证 提供原件校验,复印件均须本人签名 0 1 纸质 《江门市异地居住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领取资格验证表》 本人办理到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协助认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