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啊尖
留言日期:
2021-10-30
主题:
房屋漏水多次报开发商物业维修无果,且推卸责任
内容:
本人所在小区系江门市江海区恒大御景半岛一期,该住宅已交付2年,目前本人所购房屋出现外墙漏水渗水,因为此情况仍在保修期内,已多次向开发商物业公司(金碧物业)申报维修,对方均以无法安排维修人员、维修人员隶属开发商地产公司(恒大地产)为由推搪忽悠。且该物业多次无回复本人所购买住宅的其他维修申报,导致本人住宅多处损坏无修复且已过保修期的情况。上述情况已多次与开发商物业公司协调,无果。 以上为本人投诉内容,所反映情况属实,特此投诉,请求给予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并追究物业公司及开发商责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30
答复时间:
2021-11-13
答复单位:
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跟进处理该事项,开发商表示由于交楼已两年,原施工单位人员已撤场,开发商正协调原施工单位返项目进行维修,已督促开发商应尽快协调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