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平凡的市民
留言日期:
2019-12-02
主题:
荷塘镇规划发展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刚退役回家的退伍军人,回来后感觉变化很大,自从根据上面的政策把污染厂,环保 消防把荷塘的厂赶走了一半到处都是人去楼空,物价比江门高,生活成本大,镇府没有做出什么引进企业的态度,只是上面安排什么任务,下面就按着应对,该扫地就扫地该拍照就拍照,平平稳稳当个普通的官,对于民生没有很好了解,镇里人口少了3万多人,工厂缩减一半,请问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目前所知道哪些厂基本搬去中山横栏 江门高新区,请问荷塘镇的规划发展方向是什么呢 该有什么产业发展 我们这里交接于佛山 中山 请问有什么政策或者方向指引一下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02
答复时间:
2019-12-09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蓬江区荷塘镇政府回复:荷塘镇经促局回复:感谢市民对荷塘发展提出的担忧。关于荷塘的规划发展方向,此前荷塘镇围绕五大重点环境问题,举全镇之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经过1年多的努力,全镇环境质量得到重大改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重要突破。下一步,荷塘镇将坚持绿色发展,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编制荷塘产业转型规划,有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淘汰腾退的土地厂房升级改造及招商。同时,加快推进村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步伐,努力将荷塘打造成为珠西先进装备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产业齐头并进的新型中心城镇。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