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留言日期:
2022-03-15
主题:
外地户籍如何在台山市幼升小?
内容:
本人在台山核电上班,户籍是陕西的,孩子今年要上小学了,学籍也是在陕西的,长期在台山上班想把孩子接过来在台山市区上学,不知道台上对外地户口在台山上学又什么要求?具体的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和具体的流程?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在台山报名上小学烦劳告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15
答复时间:
2022-03-17
答复单位:
台山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教育局回复:为进一步规范招生秩序,确保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台城地区公办小学一年级一贯以来实行“阳光招生”。根据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和区域,公办小学一年级按照“人户一致,就近入学;人户分离,统筹安排”的原则进行分类安排学位,录取新生。《台山市台城地区2022年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拟定于2022年4月通过“台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台山教育网页公开发布,并在台城地区各小学、幼儿园门口张贴公告。具体办理手续及流程在方案内有详细说明,届时请家长关注,可获得更多资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