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小姐
留言日期:
2022-05-04
主题:
公积金公众号无法提取公积金
内容:
在江门公积金微信号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显示“业务审批中”无法提取,本人近一年无提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5
答复时间:
2022-05-06
答复单位:
江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答复内容:

您好,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鹤山市暂停部分公积金业务线下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5月5日起,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鹤山管理部服务窗口及共和镇所有银行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窗口暂停对外办理业务,恢复办理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渠道正常受理业务。请有住房公积金办事需求的单位及职工,选择“江门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支付宝”APP、广东政务服务网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业务。
已预约共和镇银行业务窗口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系统将自动取消预约,预约记录不视为违约。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疫措施,并在江门市政府门户网站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频道、“江门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