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viki
留言日期:
2022-11-19
主题:
务工子女就学问题
内容:
夫妻一方,已连续在蓬江购买社保满24个月,目前蓬江区小学学位增多,可否给外来务工的子女的孩子一个学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19
答复时间:
2022-11-24
答复单位:
蓬江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蓬江区教育局回复:根据http://www.pjq.gov.cn/gzjg/zcbm/pjqjyj/ztzl/zsks/content/post_2634641.html《2022年蓬江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指引》,公办学校办理转学流程:
1.办理转学的时间:每年的1月1日-15日或7月1日-15日的工作日,其他时间不办理(六年级第二个学期不办理,直接报名读初中);
2.准备好办理转学的所需资料(《2022年蓬江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指引》附件:转入蓬江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条件及所需资料);
3.转学的学位不按地段安排,我局将根据转学申请人数,结合空余学位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学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