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二狗
留言日期:
2023-02-16
主题:
关于在鹤山市境内注册江门市XX公司的要求
内容:
在鹤山市境内的公司大部分是鹤山市XX公司,也有少数是以江门市XX公司冠名。想在鹤山市境内注册一家以江门市冠名的公司,想了解一下在鹤山市境内注册以江门市冠名的公司相对注册以鹤山市冠名的公司有什么特殊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6
答复时间:
2023-02-17
答复单位: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2023年2月17日下午工作人员致电市民了解相关情况,市民可通过广东省企业名称申报系统或者在企业登记机关服务窗口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对拟定的企业名称进行查询、比对和筛选,选取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要求的企业名称,申请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承诺因其企业名称与他人企业名称近似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可咨询:0750-8202006(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局窗口咨询电话)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