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亮剑
留言日期:
2023-05-15
主题:
网鱼猖獗
内容:
这个周末和孩子到江边旧码头去玩,发现现在是禁渔期,有一条木船上两口子下着大雨在网鱼,现在是禁渔期怎么可以网鱼,当地的人说,这里没人管的,大风大雨大浪,这两口子在网鱼,也不怕翻船,我真的希望政府有关部门管一管这些网鱼的,听钓鱼的人说,这里网鱼的人特别多,白天网鱼,晚上电鱼,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管一管,禁渔期,静止网鱼电鱼,不是禁渔期,网鱼也要持证网鱼。谢谢政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15
答复时间:
2023-05-19
答复单位:
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答复内容:

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回复:已电话联系投诉人,了解到市民反馈的西江久码头实为棠下石山渡口码头。结合投诉反馈的情况,我局近期已组织联合执法行动。5月16日凌晨,我局联合市海洋综合支队加强禁渔期西江水域执法巡查,在棠下石山渡口下游300米水域依法查扣涉渔“三无”船舶1艘。下一阶段,将联合镇、村两级加强沿江巡查和执法。此外,镇农办工作人员还将投诉的相关情况通报属地村委会,要求加强对周边村民的宣传教育。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