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1-17
主题:
生物制药CMO委托生产合作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上海璞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生物制药委托生产。 由于海外与国内市场在这块差距明显,璞新生物可以通过人才引进加技术转移来实现国内生物制药的落地推进。璞新生物有海外顶尖生物制药人才技术团队可转移到国内来创业。我们认为我们的项目是非常具有价值的。 这次来信主要是想与政府商谈关于怎么合作生物制药在国内落地生产,怎么带动国内产业快速升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9
答复时间:
2020-01-21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市商务局(市口岸局)回复:已电话联系上海璞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茶先生,该公司希望寻求与江门本地生物医药企业的合作,共同出资收购海外的一个生物医药企业,推动项目在江门落地生产。现已跟对方建立联系,将根据对方提供的项目资料,了解本地企业的合作意愿及需求,并及时将最新情况反馈给茶先生。我局将积极跟进,推动项目落户江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