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俊杰Jayce
留言日期:
2020-01-17
主题:
咨询关于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信息
内容:
我在深圳工作,深圳交住房公积金,在江门江海区购买了一套房,首套住房,申请了40万的兴业银行商业贷款,我想申请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因此我想知道我这种情况,能否申请商业贷款转公积金?以及具体要求和手续是怎样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9
答复时间:
2020-01-19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江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置换暂行办法》(江公积金管委会〔2019〕1号)第五条规定,公积金管理机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率低于85%的,可启动商转公贷款。从2019年7月10日起,蓬江区、高新(江海)区开办商转公贷款。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的银行包括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商转公贷款具体办理方式由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的银行在《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江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置换执行办法》规定的办理方式内自行确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