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11
留言日期:
2020-03-14
主题:
扰民
内容:
现在因为疫情,基本上都是在家的,而且要上课学习,但是天鹅湾外面那里,开始复工就很吵,希望能从我们这些住户的角度考虑一下问题。如果是你们住在这里,你会怎么想,你们是不是能忍受这样的噪音。我们在这里花自己的钱买的房子,过日子,现在却要受这种噪音的影响,而且已经两年了。我不知道你们还要怎么搞,但是就因为你们搞这个工程,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生活很久了,就连小区下面的车都因为你们占了地方没地方停。搞这个工程,发展,我们是能理解的,但是,并不能把发展建立在我们这些住户的痛苦上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希望你们可以换位思考,怎么样改善,监督一下这个工程,不要再给我们这些无辜的住户造成这么大的困扰。我们自己买的房子,现在被你们搞得家都不想呆了。我们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过日子,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4
答复时间:
2020-03-28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回复: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我局已对该处进行夜间检查,已责令其负责人加强管理,注意控制作业时间,避免在居民正常休息时间进行施工作业以减少影响。我局将加强对该处的巡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