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市民同志
留言日期:
2020-06-24
主题:
公积金缴存调整
内容:
1. 请问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调整什么时候发通知呢?往年是6月中就出通知了,现在都已经6月底了... 2. 请问调整比例后,是当月可以按新比例申请贷款还是等下个月呢? 3. 用公积金申请贷款,是不是要等3个月才放款的?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4
答复时间:
2020-06-29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回复:目前,市统计局尚未公布有关数据,我中心待有关数据公布后将及时对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等进行调整,并会通过江门市政府门户网站—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址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zfhcxjsj/)提前向社会公告,请留意。单位办理年度缴存调整后,职工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正常汇缴一个月后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