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涂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6-29
主题:
新会区雅景花园与南湖湾交叉的市政路存在违规停车、堆放杂物,没有人行道等问题
内容:
位于新会区新会大道中的雅景花园与南湖湾小区交叉的市政路长期建设好,而且只存在单向车道,没有交通标示也没有道路标线,交通混乱;再加上本来就不宽的路边停满了违规停放的车辆,没有规划人行道,行人通行其间极度危险,存在较高的安全隐患,还望相关部门重视处理。 要求房地产商按照规划需求,修好市政路,增加人行道和交通标示道路标线等,解决两个小区之间空地长期存在违规停车、随地堆放建筑材料和垃圾杂物等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9
答复时间:
2020-07-03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新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我局辖区大队已安排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该处的建筑材料堆放是南湖湾小区相关业主装修房屋临时设置堆放,已督促该小区物业管理处整改。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