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hinelight123
留言日期:
2020-09-02
主题:
关于江海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问题
内容:
今日到江海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事项,大厅门口有1名安保人员,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并且指引扫描二维码,工作人员表示,进入办事大厅必需佩戴口罩。进入办事大厅发现大厅内几乎所有办事的群众都佩戴了口罩,但也几乎所有办事人员都没有佩戴口罩。办事人员与办事群众之间没有窗口阻隔,完全面对面交谈。是政府单位不发放口罩给工作人员嘛?办事人员不需要用口罩保护自己吗?还是说疫情防控到位办事大厅已不需要佩戴口罩呢?那为何要求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2
答复时间:
2020-09-07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回复: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1、工作人员口罩配置充足,并定期发放。2、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必须佩戴口罩,群众举报的情况我局已经针对个别不遵守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感谢市民监督,我们会继续努力规范大厅管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