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9-15
主题:
鹤山市双合镇榕树村一带无公交通行问题
内容:
领导好,我是榕树村一带的村民,居住几十年时间,还没看到过鹤山的公交车,至今仍无公交车出行,附近村民都是坐的隔壁高明区的公交车出行,极其不方便,试问买个东西都要坐高明的公交车去高明更楼买,村民会怎么想。望切实解决村民出行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5
答复时间:
2020-09-22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关于来件提到榕树村一带没有开通公共汽车线路的问题,经核实,目前途经我市双合镇榕树村的公交线路有595线(运行汽车总站-合成车站),该线路每天7:40和10:20从汽车总站延伸发班至南塘(途经榕树村),约9:00和11:40到达榕树村、南塘村,再折返合成车站。来件人叶先生不了解该线路运行情况,我市公交企业已将该线路运行的具体情况电话告知叶先生,叶先生表示明白。 为进一步方便当地群众乘坐公交出行,我局已督促我市公交企业加大对我市公交线路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我市公交线路的知晓率。 非常感谢市民群众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