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周晓生
留言日期:
2020-10-10
主题:
身份证1月份到期
内容:
江海区身份证下年1月份到期,请问可以提前多少时间去办理换证,然后换证在哪里换?要准备什么东西?办公时间是几点到几点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0
答复时间:
2020-10-11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换领身份证需提交以下资料:(1)《居民户口簿》;(2)广东(江门)二代身份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3)原《居民身份证》;(4)非本市户籍居民换领需提供在蓬江居住生活、就业、就读的证明材料,如:1)《居住证》或《流动人口信息登记表》;2)生活证明材料:房产证、租赁合同;3)就业证明材料:社保清单、劳动合同、工商营业执照;4)就读证明材料:学校出具的就读证明或《学生证》。建议您携带资料前往就近的一门式公共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办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关于能提前多久办理的问题暂无相关资料,建议您向当地的公安派出所咨询详情。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