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able
留言日期:
2021-01-04
主题:
个体户如何为雇员买社保
内容:
我在亲戚家的五金店里打工,想让他帮我买社保,请问亲戚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去哪个部门为雇员办理社保?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4
答复时间:
2021-01-05
答复单位:
江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答复内容:

您好!个体户工商户法人应提供以下资料到地税部门办理参保手续: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或批准成立、核准执业证件;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4.银行代扣社保费协议。个体工商户的地税税务登记和社保缴费登记同时办理。缴费单位的税款与社保费在同一帐户内扣缴。缴费单位首月申报缴费后凭缴款凭证到所属社保局领取《社会保险登记证》。新办理社保缴费登记需提供:①《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或批准成立、核准执业证件;②《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③地税《税务登记证》(已办地税税务登记但未办社保登记的单位需带此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