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00
留言日期:
2021-01-19
主题:
开平市金山小学上学时段塞车严重
内容:
您好,我要投诉! 地点:在开平市金山小学门前的良园路。 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7点多至8点多,学生上学时段。 投诉内容:1、家长随意在路边乱停乱放小车,导致良园路双向道路严重塞车,是很塞、很塞、很塞那种,学生多、家长多、车多,整条良园路看上去,简直是乱七八糟、水泄不通、寸步难行、险象环生,也不见有交警巡逻处理,希望学校和交警管一下,想想办法改善这个情况! 2、另外,我想不单单这所学校存在这种情况,很多学校每天上学、放学都会堵塞交通,特别是每天下午4-6点的开平市附小路段,塞车真的是家常便饭了,甚是无奈,希望交管部门快点想办法,改善这些情况! 结束语:最后,请不要敷衍的回复我,我要的是可行的解决方案,谢谢你们!辛苦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9
答复时间:
2021-01-20
答复单位:
开平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开平市公安局回复:金山小学、附小等重点学校路段,已经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同时必要时也会指派警力到场疏导。同时交警会继续与各职能部门、学校协调,尽量优化。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