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生
留言日期:
2021-02-17
主题:
中阳高速设计不合理
内容:
背景:中阳高速恩平市段,由西往东,到沙岗立交只有一条道转广州方向,大量车辆堵塞在出口,造成通行率差和增加事故发生率,并且大量车主占用应急车道。 影响1.右转往广州方向的那条道全部被左边那条道并车过来,造成右转道路无法正常通行; 影响2.堵塞时,应急车道好多车辆占用,无监控处罚,应急车道占用变成常态,比文明驾驶车主不公平; 建议1.道路方向路牌提示往前几公里再放一个,让车主可以提前规划车道; 建议2.快接近沙岗立交往广州方向处画实线并装监控,可以约束占用应急车道车主和避免车辆堵塞在出口 在此感谢领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17
答复时间:
2021-02-20
答复单位: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开春高速公路经建设单位组织的交工验收委员会议定,路面技术状况、交安设施等完备且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于2020年12月26日通过交工验收,满足通车条件。
关于黄先生提出在沙岗立交前几公里新增一个道路方向指示牌及在接近沙岗立交往广州方向处施划实线并安装监控的建议,经了解,开春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需拟定相关优化方案并向江门市公安交警部门提出申请,待论证批复后可优化改善此路段通行条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