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4-29
主题:
富城幼儿园噪音扰民且造成交通拥堵
内容:
您好!我是居住在台山市白石路富城幼儿园后门的居民,富城幼儿园后门居民住宅位置道路比较狭窄,且幼儿园门口居民楼的停车位都在幼儿园后门门口,本来居民车辆道路出入已经很大问题非常拥挤,而富城幼儿园还开放后门接送幼儿,使幼儿家长拥堵在通道巷子里,甚至有些家长还把私家车开进后门巷子里大肆鸣响喇叭,严重扰乱居民休息,使幼儿园后门居民上下班以及车辆出入十分不方便,造成严重交通拥堵,后门道路狭隘也对孩子们安全存在严重危害,同时对居民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调查并尽快处理此事,以免造成危害更严重的危害幼儿的事情发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9
答复时间:
2021-05-08
答复单位:
台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台山市公安局回复:交警大队已派员到现场检查,现场为旧城区内街,暂未发现交通堵塞,下一步将加强管理。同时,已派员与幼儿园负责人沟通,建议学校增派保安协管员配合管理,并加大对学生家长的宣传力度。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