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44X8/2022-00375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2-11-10
名称: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鹤山市鹤城加油站等加油站改建申请的批复
文号: 江发改能源〔2022〕290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鹤山市鹤城加油站等加油站改建申请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关于鹤山市鹤城加油站等5座加油站改建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鹤山鹤城加油站等5座加油站改建的申请。包括:

  1.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鹤山鹤城加油站位于鹤山市鹤城镇鹤城大道南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30140),为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同意其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为三级。

  2.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鹤山桃源龙顺加油站位于鹤山市桃源镇龙溪管理区(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40279),为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同意其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2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为三级。

  3.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鹤山龙潭加油站位于鹤山市沙坪镇玉桥龙潭村口(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538),为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同意其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2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由14支变为17支,加油站等级不变仍为二级。

  4.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鹤山港口加油站位于鹤山市沙坪镇汇源中心乪(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422),为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同意其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2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由11支变为8支,加油站等级不变仍为三级。

  5.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鹤山城北加油加气站位于鹤山市古劳镇连南罗江围(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485),为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同意其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为二级。

  二、请严格按照本文件批复的内容进行建设。改建竣工后,要依据有关部门的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

  三、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