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44X8/2022-00378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2-11-11
名称: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水步加油站等7家加油站改建申请的批复
文号: 江发改能源〔2022〕295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水步加油站等7家加油站改建申请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水步加油站等7家加油站改建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水步加油站等7家加油站改建的申请。包括: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台山水步加油站位于台山市水步镇台新路5号之一(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30186),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三级。

  (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台山侨雅加油站位于台山市台城三台大道与东郊路交叉路口(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407),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二级。

  (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台山公益加油站位于台山市大江镇公益第一管区潮东“过龙”(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412),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由16支变为8支,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三级。

  (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台山大江加油站位于台山市大江镇里坳村委会学校门口(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333),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二级。

  (五)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台山海宴那马加油站位于台山市海宴镇那马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40285),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2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三级。

  (六)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台山唐美加油站位于台山市斗山镇唐美村委会塘岭村1号(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471),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1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三级。

  (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台山沙岗湖加油站位于台山市台城沙岗湖路128号(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20420),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4台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油枪数量由16支变为8支,加油站等级不变仍属二级。

  二、请严格按照本文件批复的内容进行建设。改建竣工后,要依据有关部门的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

  三、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