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244070075924078XP/2022-00168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6-16
名称: 奋战432天,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大楼项目冲出“正负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奋战432天,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大楼项目冲出“正负零”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大楼项目负一层地下室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本项目长到正负零,将进入地上结构施工阶段!

图片1.png

  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大楼项目自2021年4月9日动工以来,面对施工进出道路单一且狭窄、场地周边住宅建筑密集、交通流量大、高温雨季施工、工期紧张等多重困难,市建管中心主动协调参建各方群策群力,采取了强有力施工措施和组织方法,分段分块施工,各专业流水交叉作业,保证施工的连续性、均衡性和节奏性。

  为了实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的目标,市建管中心与项目建设单位市妇幼保健院一起统筹谋划,在严格抓好进场人员管理和防控措施的同时,市妇幼保健院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组织参建人员每周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有效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市建管中心将与市妇幼保健院一起继续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在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坚持规范管理,力争在2022年底前实现大楼结构封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