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公路事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2440700456174869A/2020-00099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公路局 成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市区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桥梁年中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区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桥梁年中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02101445.jpg

  为贯彻落实加强公路桥梁安全运行管理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市公路事务中心要求,我中心组织养护部、安全部、养护中心等部门于6月3日-5日开展桥梁年中检查工作,对所辖26座桥梁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桥梁的墩台、基础、支座、锥坡、桥面、栏杆等,并根据检查情况,迅速安排人员对桥梁伸缩缝、泄水孔、边沟及桥梁周边的垃圾等进行清理,对发现的桥面纵横裂缝进行灌缝,对桥面铺装坑槽及时修复,最后将桥梁检查情况形成桥梁年中定期检查报告。同时及时更新桥梁系统数据库,并加强应急处置能力,遇突发事件快速响应,保障辖区内桥梁安全运行。(文/市区公路事务中心 温景波,图/市区公路事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