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1440700557338818R/2020-00213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06-29
铭记初心和使命市工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6-29

铭记初心和使命市工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当天,首先举行了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向全体党员现场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衷、践行入党誓词,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天水同志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去年以来,市工信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在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服务企业、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成效,尤其是今年以来在统筹做好全市防疫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关工作获得了国务院“点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一组先后3次发来感谢信,工信部驻省特派员、省工信厅主要领导还多次批示,表扬我市在防疫物资保供方面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的重要贡献。会议表彰了市工信局2019年度优秀党员,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中华同志向优秀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引导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积极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余中华同志还为党员干部作了主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专题党课,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他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和辨别政治是非的能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工信局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举行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中华同志向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中华同志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