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7657297845/2023-00004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01-03
名称: 江门市人民医院综合大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0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人民医院综合大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江门市人民医院综合大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1229日上午,由市交建集团属下企业市交投公司负责具体代建的江门市人民医院综合大楼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封顶的重要时刻。这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转入装饰装修阶段,向投产达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杰,市政协副主席赖燕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杰,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文,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成宇,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永源、院长曹克慎,市交投公司董事长张颋,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克冰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混凝土封顶。

  仪式上,徐成宇、陈永源、王克冰等领导分别致辞,对江门市人民医院综合大楼工程的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自项目破土动工以来,在市交建集团的带领下,市交投公司始终遵循质量为根、诚信为本的宗旨,坚持科学公正、精心敬业、优质服务的管理方针,秉承团结协作、共创精品的运营原则,积极协调参建各方的工作,严格执行建设行政法规和技术标准,与全体建设人员一起努力,顺利解决了在狭窄施工场地开挖深度10米的地下室、48小时内连续浇筑2000m3大体积混凝土等众多技术难题,从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个方面稳打稳扎,取得了优良的建设成果,仅用13个多月就实现了总面积40199.15平方米的人民医院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封顶之后,市交投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内抓质量、外树形象,开拓进取、精心安排、严格管理,组织各参建单位科学施工,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工并如期交付使用,力争将项目建成为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工程。项目简介江门市人民医院综合大楼建设是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由市政府委托市交建集团代建,市交投公司具体负责代建管理工作。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总建筑面积40199.15平方米,包括地下二层、地上14层。建成后将为市人民医院新增机动车停车位约135个,新增床位400多张,计划于20238月竣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