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474X/2021-00068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1-04-09
名称: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创业启动资助资金安排(2021年第一批)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创业启动资助资金安排(2021年第一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集聚新时代人才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的通知》(江府〔2019〕1号)、《关于印发<关于做好人才政策个人待遇发放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人才政策企事业单位补贴发放工作方案>的通知》(江人才发〔2019〕3号)有关规定,我市审核通过了2021年第一批共2宗高层次人才团队创业启动资助申请,拟发放创业启动资助资金共70万元。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现对拟发放上述资金安排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5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 系 人:何先生

  联系电话:0750-3317363

  传    真:0750-3871269

  地    址:江门市蓬江区港口路68号

  附件: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创业启动资助项目拟资助名单(2021年第一批)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7日


附件

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创业启动资助项目拟资助名单(2021年第一批)


序号

申请人

高层次人才级别

申请企业

符合条件

申请资助金额(万元)

所属区域

1

陈荣斌

三级

江门市优领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型中小企业

30

蓬江区

2

何广安

二级

江门市新构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型中小企业

40

江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