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79XE/2021-00353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1-11-13
名称: 江门市殡仪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殡仪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江门市殡仪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 6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人员数量

  1.业务司仪员2名,负责殡仪业务办理、洽谈、主持追悼仪式等服务工作。

  2.收殓工4名,负责遗体收殓及消毒等工作。

  以上岗位需协助参与馆内其他一线殡仪服务工作,男员工需适应夜间值班。

  二、招聘条件

  1.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大专和本科毕业班学生。

  2.专业:不限。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其他要求:应聘者不构成回避关系,身体健康,心理素质稳定,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司仪业务员会标准的普通话及粤语优先,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薪酬待遇 

  1.毕业班学生实习期1个月,大专生2590元/月、本科生2694元/月。实习期满,经综合考评合格者,进入试用期。

  2.进入试用期的毕业班学生、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个月,薪酬不低于江门市最低工资标准。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基础性绩效工资按市标准执行,奖励性绩效工资根据当年单位经营情况按岗位量化分配,享受“五险一金”。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试用→考核→签订合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请应聘者于2021年11月18日17:00前发送报名材料至电子邮箱:910573852@qq.com。

  2.资格审核后,市殡仪馆将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条件择优挑选参加面试人员,并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未入选者不再另行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可拨打江门市殡仪馆办公室电话0750-3526904(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了解相关情况。

  (二)报名材料:

  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报考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证明或学信网证明)、学生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上传至邮件附件。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均注明“姓名+应聘岗”。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学习和工作经历”栏目自中学起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须填写清楚学校、院系、专业名称。为方便审核是否构成回避关系,“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栏不得漏填。

  (三)面试、体检、试用、考核时间

  1.拟定于11月底组织进行面试,择优录用。

  2.拟定12月(具体日期待定)办理实习或试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毕业班学生实习期1个月、试用期1个月,共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出现违纪违法行为将不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

1.江门市殡仪馆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