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00706279XE/2023-00028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3-01-17
名称: 曹阳同志春节前探访慰问困难群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曹阳同志春节前探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至,情暖邑民生。为了让江门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16日下午,江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曹阳同志入户探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及“年夜饭”预制菜。

图片

  曹阳同志来到蓬江区白沙街道迦南社区困难群众家庭,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生活和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其应享受的保障性政策落实情况,亲切叮嘱其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取得帮助,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日子将过得越来越好。

  当得知社区工作人员、社工等经常上门走访,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后,曹阳同志充分肯定民政和社区的工作,并要求民政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委书记工程”,统筹做好全市的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优化民政服务供给,兜牢兜实基本民生保障的底线。同时,社区要积极借助“双百社工”、社会组织、社会志愿者等力量,进一步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的服务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鸿猷,局机关、社区有关同志和江门平安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探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