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1440700007062853F/2022-00636
江门市司法局
2022-11-23
以奋斗之姿在青春的赛道上驰骋——江门市司法行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以奋斗之姿在青春的赛道上驰骋——江门市司法行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以奋斗之姿在青春的赛道上驰骋

  ——江门市司法行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门市司法行政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灵活采用“领学+研讨”、“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思悟践笃行中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学思——学有所思 同步聚合

  紧跟直播学

  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

  江门市司法局全体团员青年收看直播

  五邑公证处全体团员青年收看直播

  台山市司法局全体团员青年收看直播

  鹤山市司法局青年在“落地检”工作点利用休息时间收看直播

  团组织领学

  各级团组织第一时间依托“三会一课”,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逐字逐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门市司法局团委召开团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台山市司法局团支部主题学习会

  恩平市司法局团支部专题学习会


  小组研讨学

  充分利用座谈会、研讨交流会、读书会、粤政易工作群等学习阵地,分类分组开展研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江门市司法局团委委员研讨学习

  江门市司法局团委团员研讨学习

  新会区司法局团支部团员研讨学习

  台山市司法局团员青年研讨学习笔记


  践悟——思有所悟 同频共振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团员青年给予热情鼓励和殷切厚望,极大激发了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决心和信心。

  



  江门市司法局团员邓锦冰:

  司法行政青年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法治江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团员蔡锦田:

  青年民警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把个人奋斗与祖国命运融在一起,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广东天地方正司法鉴定中心团支部书记梁晓恩:

  青年鉴定人要脚踏实地、用心扎实做好司法鉴定各项工作,推动司法鉴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公正、高效、权威、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

  江门五邑公证处团支部胡家威:

  青年公证人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公证事业中,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努力使公证法律服务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

  笃行——悟有所行 同向发力

  团员青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方法和动力,团结奋斗,创造优秀的工作业绩。

  青年岗位建功  

  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法治、厉行法治,践行为民初心,在法治建设中彰显责任担当。

  积极投身抗疫

  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作为,勇当先锋,积极投身抗疫。

  为群众办实事

  团员青年以服务群众为导向,通过开展义务法律咨询、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送法上门等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号角已吹响、目标已锚定!

  新征程上,

  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

  埋头苦干、奋勇前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共同把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