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773078264R/2020-01259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0-11-30
名称: 厉害了!江门首家“国家五星温泉”诞生啦~
文号: 不编号 发布日期: 2020-11-3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厉害了!江门首家“国家五星温泉”诞生啦~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江门首家“国家五星温泉”诞生啦~

11月26日,

江门市古兜温泉皇家SPA酒店

荣获“国家五星温泉”酒店殊荣

↓↓↓






一年一度的温泉行业盛事——第七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暨中国第三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于11月26日在重庆北碚启幕。





本届研讨会以“温泉创新·健康赋能”为主题,以温泉产品、温泉项目的创新发展为重要切入点,邀众多国际知名的温泉酒店、产品、疗法、产品品牌专家齐聚北碚,共同探讨如何抢抓健康旅游产业发展机遇,推动温泉与气候康养产业的创新健康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特别举办了星级温泉授牌仪式,江门市古兜温泉皇家SPA酒店荣获“中国星级温泉“酒店的殊荣,被正式授牌“国家五星温泉”,五星温泉酒店比五星酒店要求更高,除酒店设施符合五星级标准外,温泉设施标准也要符合五星标准!





据悉,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标准以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温泉旅游企业星级划分与评定》(LB/T016-2017)为参考,规定温泉旅游企业的星级划分条件、服务质量和运营规范的要求,并根据总体要求、温泉水区、房务、餐饮、其他服务项目、公共及后勤区域等评价内容,将温泉企业划分为一至五星级,五星级为最高。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秘书长张越为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典礼


古兜温泉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温泉康养行业努力做得更好。


现在跟上小编,

一起到这个“国家五星温泉”逛逛吧~


彭伟宗摄

古兜温泉小镇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有名的古兜山及东方红水库之下,占地面积有3000多亩,是一个拥有6家主题酒店的温泉小镇,分别是月泉湖居酒店、皇家SPA酒店、湖景金熙酒店、乐活城酒店、山海温泉酒店以及温泉别墅酒店。小镇除了最大的温泉区——温泉谷外,还有各种配套项目如:山泉水世界&星球银河滩、玻璃桥、环湖游船以及登山缆车。它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区。





古兜温泉以“一地两泉”闻名:氡温泉,泉质清澈透明、无色无味,水中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如氟、偏硅酸、氡等,具有重要的医学保健、美容养颜的价值。海洋温泉,泉质浅绿带蓝,海水般的咸味,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铁、铜、钼、锌、钴、锰、镍、钒、硅、硼、氟等,对运动康复、清除疲劳等具有较佳的辅助作用。


在古兜温泉小镇,

小编特别推荐这些玩法~

↓↓↓


乐享——山林中的温泉——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

新会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集山、泉、湖、海、林于一体。秋意渐浓,当然要“泡”汤啦~





古兜山温泉与我国古代名泉杨贵妃的华清池属于同一类的温泉水质,美容养生效果特别赞,泡完皮肤滑滑的。不信,你来试试啊~~


探索——山林中的小镇——古兜温泉小镇

古兜观光缆车长1060米,起自古兜温泉水世界广场,途经苍茫林海,穿透流云烟岚,只需要20分钟,即可抵达山顶。游客到达后可方便欣赏古兜山顶的美景,山上配有古兜财神、世界第一炮和栈道等旅游设施。







凌空飞越,不同视角,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乘财神缆车即可体验低空翱翔的感受又可从不同高度,不一样视角去欣赏秀丽的湖光山色和多姿多彩的新会古兜小镇全景!


此外,

古兜温泉小镇

还有许多美丽的风光等你打卡,

期待你到来,一一探秘~


小贴士:食住在古兜




食:古兜温泉度假区的餐厅出品不错,你可以选择在雍雅轩用中餐,也可以在海泉汇西餐厅享用西餐或自助餐。最近,古兜温泉小镇还推出陈皮灵芝养生宴,值得一试呢!




皇家SPA酒店



唐宫


住:古兜温泉度假区有各式各样的度假酒店,有温泉别墅、巴登小镇别墅、公寓式酒店、泉韵小栈等等,任君选择。





购:在古兜,你还能买到新会土特产、手信哦~陈皮、小吃、柑普茶、云雾茶、古兜红茶、小青柑...


自驾车指南:


一、广州—古兜温泉

1. 广州—南沙港快线—(往南沙方向行驶)转京广澳高速(往珠海方向)—在珠海下栅出口前500米转上西部沿海高速(往阳江方向)—在崖南出口出—往台山方向行驶约9公里即到。(全程约2小时)

二、深圳.东莞——古兜温泉

1. 深圳:广深高速—至虎门大桥——转京广澳高速(往珠海方向)—至珠海下栅出口前500米—转西部沿海高速—至崖南出口出—右转约9公里即到(全程约2小时30分)。

三、珠海市区—古兜温泉

1. 经斗门镇—南门大桥—西部沿海高速(金门入口往阳江方向)—崖南出口出—右转9公里即到。

四、珠海长隆—古兜温泉(全程高速约1小时)

1.在横琴入广珠西线高速往广州、阳江方向行驶—在月环站转入西部沿海高速—往阳江方向行驶约35公里{途经新会、古井出口、及崖门大桥(金门大桥)后1公里}—在崖南、崖西出口出—右转9公里即到。

五、中山市—古兜温泉

1. 经古镇—外海大桥—江门(五邑路往新会开平方向)—新会(南环路往开平方向)—南环高架桥底左转(此路段有路牌指示)—途经双水,崖门镇(行驶约40公里)—古兜温泉。

六、开平市—古兜温泉

1. 走沈海高速(原佛开高速,往广州方向)—司前出口—转新台高速—斗山出口出—循环岛左转往都斛—直行约10公里见红绿灯左转(都斛海鲜街)—往新会方向约15公里即到(途经辛村,坦塘,金星)。

七、台山市—古兜温泉

1. 台城上新台高速(往斗山方向)—至斗山出口—循环岛左转往都斛—直行约10公里见红绿灯左转(都斛海鲜街)—往新会方向约15公里即到(途经辛村,坦塘,金星)。

八、阳江市—古兜温泉

1. 阳西上西部沿海高速(往珠海方向)—至都斛出口出—左转往新会方向行驶约12公里即到。

九、肇庆市—古兜温泉

1. 上江肇高速(往江门珠海方向)—转江鹤高速(即江肇高速尽,往中山,珠海方向行驶)—转江珠高速往珠海斗门(即江门,新会出口再往中山方向行驶6公里处)—斗门出口出—转西部沿海高速(往阳江方向)—崖南出口出—右转9公里即到。

十、顺德—古兜温泉

1. 上广珠西线高速(往中山、珠海方向)—至东升出口出—转中江高速往江门方向—过外海大桥两公里—转江珠高速(珠海,斗门方向进入)—至斗门出口出—转西部沿海高速—往阳江方向行27公里—崖南出口出右转9公里即到。

十一、高明—古兜温泉

1. 上西二环高速路(往九江,湛江方向行驶)—转沈海高速(原佛开高速、往湛江方向行驶)—至司前出口转新台高速—往斗山出口出—转西部沿海高速(往珠海方向)—都斛出口出—左转12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