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773078264R/2021-00141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缤纷花海、网红景点、特色节目!在江门玩到爽!
文号: 不编号 发布日期: 2021-02-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缤纷花海、网红景点、特色节目!在江门玩到爽!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批攻略,
  吃喝玩乐住一应俱全!
  缤纷花海、网红景点、特色节目!
  春节假期,在江门玩到爽!

  图片

  白水带桃花林 彭伟宗摄

  图片

  圭峰山樱花 彭伟宗摄
  

图片

缤纷花海

图片

  新年新气象,就连天气都特别好呀!最适合就是看花了。桃花、樱花、油菜花......江门这座城,早就变成了最美的城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赏花走起!此前,小编已经为你推荐一些花海,点击下方图片回顾吧~

图片

彭伟宗摄
除了以上的花海,小编最近挖掘到其他不同的花海,摄影师也拍摄了不同的图片,一起来打卡吧~
桃花

图片

图片

曾卫真摄
所谓“一树桃花满庭春”,过年,家家户户都会在家插上桃花。而这里桃花,绽放的刚刚好!快一起去沾沾“桃花运”呀~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近日,小编来到白水带桃花园,目之所及,尽是一树树、一簇簇绚烂无比的桃花。桃花丛中,前来观赏、摄影的游人络绎不绝。

图片

图片

模特:若言书,静静 彭伟宗摄
穿上汉服游花海,拍美照,也很赞哦~
炮仗花

图片

彭伟宗摄
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开得“噼里啪啦”的炮仗花来啦~江门多地的炮仗花,绵延数十米长,叠成花海瀑布!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新会龙泉酒店的炮仗花盛开如一挂挂红色或黄金的鞭炮一样,让人美不感慨。

图片

图片

棠下镇石头村 彭伟宗摄

图片

炮台新村 彭伟宗摄
棠下镇石头村与炮台新村那密密麻麻的炮仗花,给这个宁静的小村落增添了一抹暖意。花橙色的花朵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光彩夺目,向下飘垂,随风摇曳,婀娜多姿。
波斯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新会区大鳌镇环岛路西面那漫山遍野的波斯菊,像天边的红绸铺在山峦之间与红色的杉树、蓝色的天空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向日葵 风铃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走进大鳌,你能深切感受到这个小镇的独特魅力,大鳌镇东风生态园会根据季节变化种植不同的鲜花哦,新春期间,这里的向日葵和黄花风铃木开的正好,春节期间就可以来赏花啦!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近日,天福路和发展大道的黄花风铃木盛放啦~你发现了吗?
  

图片

新晋网红景点

图片

  
特成沙公园

图片

郭永乐摄
位于江门人才岛的特成沙公园,最近“火”了,令人过目难忘。这片落羽杉林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公园内连片的落羽杉在东北季风的“涂抹”下,长出阳光的色彩。这明媚动人的金黄是季风留下的温柔,也是一众“爱美”人士的“新宠”,在这里,随手一拍即是大片。
启明里

图片

来源:蓬江发布
从去年开始,启明里启动了升级改造工程现已成为江门新晋“网红”打卡地。二期改造工程完工,约1.5万平方米的区域,融入了更年轻化的潮流风格与“老江门”历史文化元素。其中,非遗文化展销馆是二期工程的一大重点文创工程。

图片

图片

张志成摄
除了上演灯光秀,每逢周末晚上,启明里58号前还会聚集不少音乐爱好者,自发组织音乐会,随歌起舞。这个春节,一起来打卡吧~
江海区下沙公园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这里曾经是全市最大的棚户区,经过升级改造,如今已蝶变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作为城央绿廊的重要节点工程,下沙公园承接城央绿廊一脉相承的风格,“四道”不间断、无障碍,串联起榕荫广场、咸水歌广场、观浪桥、下沙人行天桥、下沙文化展示活动中心、儿童乐园等公园功能区域,既保留独特胥家文化印记,又体现亲水特色。
乡村绿廊和都市农业生态公园

图片

都市农业生态公园 彭伟宗摄

图片

乡村绿廊两侧的葵林和落羽杉相得益彰 图源:江门高新
位于会港大道以南的乡村绿廊和都市农业生态公园,骑行、慢跑穿梭生态廊道精品路段,遨游油菜花海,徜徉连片“草莓”海洋,在共享厨房展露身手,垂钓青山绿水间,信步缓行于葵林间……上万名市民游客在此休闲、游赏,这里正成为江门人的都市后花园。春节,打卡走起~
  

图片

特色节目

图片

  
古劳水乡·新春集市
  

图片

景区供图
新春在祝福声中开启。大年初一,古劳水乡新春集市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到处呈现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逛集市、看表演、挂福牌……人们在水乡中品味年俗文化,感受浓浓年味。本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2021年2月17日。具体攻略,可点击下方图片查看。

图片

这里不仅好吃好逛,竹编贴画手作体验,国风喜庆首饰、喜乐捞鱼等等互动游玩内容让新年氛围更加热烈。年年有“鱼”体验区、甜在心头体验区、画龙点睛体验区更是吸引了大批游人参与体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园山湖·音乐喷泉

图片

图片

图片

彭伟宗摄
2月11日至17日(除夕至农历正月初六)园山湖公园音乐喷泉表演增至4场!春节假期,到园山湖公园走走,那变幻万千的水上灯光秀,灯光层层叠叠,湖光夜色,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