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0773078264R/2022-00937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0-17
名称: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江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名单的公示
文号: 不编号 发布日期: 2022-10-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江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根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醉美江门100村”建设工程,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江门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的通知》(江文广旅体产业〔2022〕17号),经验收评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县(市、区)

示范村

蓬江区

杜阮镇上巷村

棠下镇五洞村

江海区

礼乐街道向东村

江南街道富横社区

新会区

大鳌镇东风村

大泽镇田金村

台山市

台城街道桂水村

端芬镇海口埠

开平市

塘口镇仓前村

马冈镇六圩村

鹤山市

鹤城镇五星村

雅瑶镇黄洞村

恩平市

大田镇朗底圩

沙湖镇上凯岗村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1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可向我局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须具体详实,并请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10楼

  电话:0750-3985840

  邮箱:jmswgltjcyfzk@jiangmen.gov.cn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