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料 > 资料明细

中介超市系统选取后,项目业主需要做什么?


台山市热线办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
办理地址:

咨询电话:

内容:
中介超市系统选取后,项目业主需要以下操作: (1)确认选取结果,公开选取结果产生后,系统自动确认中选结果。 (2)选取结果公告公示,中介超市运营机构根据确认结果发布中选公告并予以公示2个工作日。 (3)出具中选通知书,公示期满后分别向项目业主和中选中机构出具加盖电子印章的中选通知书。 (4)签订合同,项目业主和中选的中介服务机构应在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签订中介服务合同。 (5)合同备案及公示,中选中介服务机构应当在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上传合同至中介超市备案并公示。 (6)履行合同,包括但不限于:项目业主为中介服务机构提供必要的协助,中介服务机构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方式提供中介服务并交付服务成果,双方验收,支付合同款项等。 (7)服务结果备案,双方按合同约定完成服务后,除法定应当保密的内容外,相关服务成果应在中介超市备案。 (8)服务评议,项目业主应当在中介服务机构交付服务后,在中介超市对中介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时效、服务态度、服务收费和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满意度评价实行“一事一评”,评价结果进行公开。

技术支持:  江门市新光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05067949号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承诺:  

文明用语,耐心倾听;热情服务,认真记录;按责转办,跟踪到位;及时回访,严谨公布;业务熟练,标准规范;团结协作,携手为民。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服务监督邮箱:  12345@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