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1440700773078264R/2020-01089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10-19
王千源、吴彦祖在江门拍的大片定档啦!上映时间是…
不编号
2020-10-19

王千源、吴彦祖在江门拍的大片定档啦!上映时间是…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在江门取景拍摄的电影《除暴》

定档了!


《除暴》预告片


《除暴》


近日,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限期破案》宣布更名为《除暴》并定档11月27日,同时发布了“咬死不放”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





影片将故事置于九十年代内地,演员造型、街景、车辆、建筑、道具……力图还原时代特色,为悍匪覆灭记的核心故事铺垫背景、补足细节,诠释大银幕为数不多的内地反黑题材,更凸显中国警察在20多年前技术尚不先进的情况下,以自身过硬的刑侦素质、咬死不放的毅力、坚持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信念,破获惊天大案,成功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这种打击犯罪、英勇无畏的英雄精神,在当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的关键时期,也致敬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


阔别已久!2020年度首部警匪片
致敬刑侦英雄
豪华阵容突破形象惊喜不断

本片作为2020年度首部警匪片,王千源与吴彦祖两大演技派首度交手,春夏和卫诗雅实力加盟,警察破获惊天连环劫案的设定和紧张刺激的正邪对抗,将满足犯罪类型片观众的观影需求。

首度交手!王千源吴彦祖实力对决
警匪街头火拼咬死不放

上世纪90年代,以张隼(吴彦祖 饰)为首的“老鹰帮”猖狂至极,光天化日打砸抢烧,犯下涉案金额达上百万的惊天连环劫案,甚至主动报警挑衅!张隼打劫之前请刑警钟诚(王千源 饰)吃面、绑架钟诚还脱下面具羞辱警察等细节,足以证明悍匪的狂妄嚣张。因此,钟诚带领警察小队一直紧盯这个犯罪团伙,缜密推测他们的手法和行踪,誓要夺回这场“猫鼠游戏”的主动权。




电影《除暴》定档11月27日,作为2020年度首部警匪片,这一阔别已久的题材也弥补了犯罪类型片受众的观影需求,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新活力。王千源吴彦祖强强联手,二人为塑造角色突破自我。


王千源在预告里眼神坚定,分析案情沉着冷静,下发命令当机立断,十分果敢,透露出势在必得的破案决心,也体现了人民警察自信坚毅的性格气质。
吴彦祖则突破往日形象,蓄起长发留着鲻鱼头,这也是他继《新警察故事》16年后再度出演悍匪,比起“阿祖”的年少轻狂,此番出演张隼,扑面而来的戾气震慑人心,演出了悍匪的狠劲。


金像奖影后春夏与吴彦祖对戏灵气逼人,甜美形象的卫诗雅这次却剪短长发,干练出演女刑警,英气十足。






相信街坊们对这部电影都不陌生

2018年11月13日

剧组就在江门嘉华酒店举办了开机仪式

九成以上的戏份都是在江门拍摄取景





蓬江区仓后路、跃进路、发展大道

鹤山市沙坪街道等地都是

电影拍摄地点哦


熟悉的蓬江大桥上荧幕了

江门特色骑楼,90年代的气息






小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在荧幕前

看这部“家门口”的电影了

你呢?





小编目测

大咖们拍戏的地点

会变成“网红打卡地”~

其实,在江门市区

本来就有很多网红打卡地

小编给你梳理一些

趁着下班去溜达一圈吧


蓬江区


启明里、南芬里


蓬江河畔,刚刚完成升级改造的启明里南芬里改造片区亮起斑斓灯光,一波接一波的游客前来拍照打卡,体验着新与旧的“碰撞”。





李伟杰摄


园山湖公园


滨江新区园山湖公园内有“亲水平台”和音乐喷泉,是各位街坊共享的公共空间。

园山湖公园。周华东 摄


人才岛


江门人才岛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岛,是西江的一个江心绿岛,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与滨江新区一桥相连。

人才岛。刘琼 摄


良溪古村


目前,良溪村正高标准建设成为全市的乡村振兴示范村:聚心环湖路面改造工程、良溪古村第一期保护性旅游开发工程、良溪村主干道房屋外立面复古及周边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等三个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初见规模。


江海区


釜山人行天桥


釜山人行天桥长127米,桥一侧的拱形独塔通体刷红漆,霸气十足。如今,以釜山公园为中心的城央绿廊,已成为我市的一张夜间旅游新名片。

彭伟宗 摄


城央绿廊示范区


高新区(江海区)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以来,大力推进城央绿廊建设,目前继续沿启动段向东西纵深推进,把城央绿廊往东延伸到了江门大桥底。



彭伟宗 摄


彩虹村


江海区江南街道横坑村统一使用环保原料,将全村居民楼刷成黄、橙、天蓝、浅绿色等各种颜色,远远看上去仿佛是一幅五彩斑斓的油画。

“彩虹村” 。邱昱 摄

龙溪湖公园


江海区龙溪湖公园风景优美,内有龙溪湖阅读中心,由原龙溪湖公园文体汇改造而成,总面积4000平方米,藏书数万册。



图源:龙溪湖阅读中心


新会区


北园公园


作为新会中心园林区升级改造项目之一,北园公园、马山公园是新会区城市景观重点提升区域,环境优美,风景宜人。



曾卫真 摄


石板沙


自去年12月成功晋级成为国家3A级景区以来,广东省美丽乡村石板沙,一跃成为珠三角乡村旅游的标志,每到周末就会有广州、中山、佛山等地的游客接踵而来。

新会睦洲石板沙岛。彭伟宗摄

古兜


古兜温泉小镇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西南端,毗邻珠海、澳门,靠山面海,集自然风光、温泉养生、康体娱乐、美食购物、商务会议于一体。 

秀美古兜。彭伟宗摄

来源:江门发布、江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