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及回复
类别: 咨询
标题: 自己的车被套牌并有违章记录,该怎么办?
来电人: 林小姐
来电时间: 2021年1月8日
来电内容: 自己的车被套牌并有违章记录,该怎么办?


受理单位: 江门市公安局
办理时间: 2021年1月8日
回复内容:

  我局已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10时45分电话回复当事人林小姐,向当事人了解反映车辆套牌的具体情况。经核查,当事人林小姐的车辆违章不属于车辆套牌违章,将按正常违法程序办理。同时,向当事人详细介绍套牌车报案手续及所需资料:1、需在车辆登记地进行套牌车辆报案,蓬江区及江海区办理套牌车报案地点为: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二路天龙三街2座交通违法办证中心或江门市发展大道228号江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2、套牌车报案咨询电话:3456783。3、所需资料:车主本人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及被套牌车辆到报案点办理。当事人林小姐表示清楚并满意我单位的答复。

  交警部门受理套牌报案后将开展系列调查,经核实后,将资料上传公安部套牌车系统,经违法地交警部门审核后将撤销违章,并对套牌车辆进行查控。



江门市人民政府
邑政公开政务微博
江门政府网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