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及回复
类别: 咨询
标题: 蓬莱路11号之一综合楼已于去年(2020年)8月申请加装电梯
来电人: 赵女士
来电时间: 2021年2月19日
来电内容: 蓬莱路11号之一综合楼已于去年(2020年)8月申请加装电梯,城管于一个月前已经有回复,说已经交自然资源局正在核查,想了解什么时候有核查结果?


受理单位: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
办理时间: 2021年2月19日
回复内容:

  因加装电梯相关行政许可事项已委托各区自然资源局办理,我局迅速商请蓬江区自然资源局进行核查。经蓬江区自然资源局核实,并于2月23日下午电话进行答复,答复意见如下:蓬江区蓬莱路11号之一东北侧的建筑物违建一事,经查阅蓬江区城管局现场笔录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资料,确认该建筑物违建属实。区自然资源局将复函区城管局(白沙街道)跟进处理。此外,该违章建筑物占地范围(拟加装电梯位置)属于江门市教育设备厂(不属蓬莱路11号之一所有),故违章建筑物拆除后,加装电梯事项还需事先征求地块权属方同意方可按程序实施操作。



江门市人民政府
邑政公开政务微博
江门政府网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