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及回复
类别: 咨询
标题: 公司是新成立的企业,想了解首贷服务对企业有什么帮扶政策?
来电人: 周小姐
来电时间: 2022年9月2日
来电内容: 公司是新成立的企业,想了解首贷服务对企业有什么帮扶政策?


受理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
办理时间: 2022年9月2日
回复内容:

  首贷中心是为江门市有融资需求,特别是首次申请贷款的企业提供银企对接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首贷中心线下配备首贷服务工作人员,通过服务窗口为企业提供贷款政策解读、贷款咨询等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对金融知识、贷款政策措施不了解的问题。企业可通过现场查阅宣传单张、扫描产品汇编二维码、阅览“粤信融”平台等三种方式进行了解,并比较不同银行产品的准入要求、利率定价等,压减沟通成本和人力成本。另外,企业既可通过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粤信融”平台,自助登记融资需求,也可由首贷中心服务人员提供现场融资需求登记服务。企业提出的融资申请,其申请被马上推送至企业指定的意向银行。意向银行在后台承接业务,实现前后台受理审批无缝衔接,切实提升融资便利度和业务办理效率。



江门市人民政府
邑政公开政务微博
江门政府网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