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及回复
类别: 咨询
标题: 互联互通是否包括公共交通在内?
来电人: 梁生
来电时间: 2024年2月23日
来电内容: 新会司前、大泽、台山大江、开平月山、共和、址山联动发展,互联互通是否包括公共交通在内?


受理单位: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办理时间: 2024年2月23日
回复内容:

  当前推动八镇联动是江门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是推动8个工业重镇实现交通互联、产业互融、设施互用,打造我市实施“百千万工程”新亮点。里面的所提到交通互联也包括公共交通在内。当前,八镇已全部通达公交线路,其中常规公交20条、开通服务厂企和校园定制公交22条。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推进银洲湖高速、国省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南新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多层次跨县(市、区)衔接道路建设。同时,根据客流需求和道路通行条件,进一步优化城镇间、城镇至城区公交互通服务,鼓励发展定制公交,提高公交出行便捷性,满足当地群众和员工出行。



江门市人民政府
邑政公开政务微博
江门政府网政务微信